第七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推荐申报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2 15:27信息来源:芜湖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省质量强省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七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质办〔2024〕6号)文件要求,我市组织了第七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经组织动员、申报培育、材料预评审、资格审查等工作程序,决定推荐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共6个组织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1名个人申报第七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4年3月22日-3月28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芜湖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5968722

电子邮箱:ahwh12365@163.com


芜湖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