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求2024年政府工作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5 17:20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更好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短板与弱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市人民根本利益,进一步提升芜湖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标识度,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征集方式

公众可通过网络、书信、电话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所提事项请附不超过200字的简要表述。

(一)网络方式。编辑文档发至邮箱:zhdys0553@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政府工作建议征集”。

(二)书信方式。来信请寄往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收),邮编241000,信封注明“政府工作建议征集”。

(三)电话方式。致电市民服务热线(12345)提出建议。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