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省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芜湖市举报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3-12-05 16:52信息来源: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近日进驻芜湖市开展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

根据安排,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进驻时间为15天。进驻期间(2023年12月4日-12月19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51-62376133,专门微信举报平台:“安徽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我要举报-湿地专项督察举报”专栏。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2:00,14:30-17:30。

根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主要受理芜湖市湿地公园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电、微信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市处理。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

2023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