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3年度芜湖市行政决策重点研究课题(第三批)承接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14 15:43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芜湖市行政决策重点课题管理办法》规定,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对2023年度芜湖市政府行政决策研究课题(第三批)申请人进行了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并经2023年11月3日市政府机关党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对拟确定的课题承接人公示如下:

1. 《提升芜湖生产性服务业能级、打造“芜湖服务”品牌的方案研究》承接人为王雪微课题组。课题负责人王雪微,安徽师范大学。

2. 《加快芜湖市国有平台公司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项目运营能力的路径研究》承接人为吴建飞课题组。课题负责人吴建飞,安徽省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

3. 《关于我市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情况的调查与政策建议》承接人为季叶芳课题组。课题负责人季叶芳, 高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14日至20日。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等形式向我办反映。通讯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C924室;收信人:芜湖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中心;邮编:241000;联系电话、传真:0553-3119052。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