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5 10:30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皖就﹝2022﹞2号)文件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全市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推荐工作。拟推荐无为市严桥镇人民政府等2家单位为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单位,宇雯等5人为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6月15日至6月22日,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形式向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0553-3991133(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

0553-3991158(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



 2022年6月13日


附件:

第四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

 

一、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无为市严桥镇人民政府

芜湖市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姓 名

工作单位

职 务

宇 雯

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

正科级

傅世东

芜湖市财政局

正科级

贲道升

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副科级

朱华朝

芜湖市鸠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副科级

潘尚林

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办事处民政办

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