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中奖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8 15:36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4日,芜湖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在芜湖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活动。活动期间,共有2.4余万人次参与。经审核确认,共计1277人答题通过并按规则提供了完整信息。

在此,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各单位和各界人士,以及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2021年7月7日下午15时,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在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监督下,进行了抽奖。具体中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芜湖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中奖名单.xls

 

 

芜湖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