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我市交通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乐培意 王牧)1月2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春节期间,进出我市车辆达200余万辆,总流量环比上升2.13%,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市道路通行秩序整体平稳有序。

结合春节期间道路通行实际,我市各属地交警大队将执勤警力最大限度地向高速公路、过境道路、农村地区、节假日首尾时段倾斜,重点加大长江大桥、高速公路、国省道各交通枢纽、节点路面巡控和视频巡查密度,实时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城区大队加大重点商圈、公园景区、古城古镇、涉路施工路段的驻点、巡查保障。

在加强道路通行保障的同时,我市交警认真组织开展“平安春运”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和重点隐患车辆精准查缉集中统一行动。全市启动10个交警执法站和13处临时执勤点,结合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节日习俗、民俗活动等特点,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统筹警力安排,动态调整城乡勤务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