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安徽”大赛芜湖选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4 08:3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首届创业安徽大赛芜湖市选拔赛决赛在芜湖青年创业中心举办。记者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本次大赛旨在推进新形势下创业就业工作,完善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

经过县市区人社局、创业载体、各高校积极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推进,共收到线上线下报名参赛项目466个,创历年来市级同类赛事项目数新高。经初审、复审,最终评出10个项目进入芜湖市选拔赛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RF高精定位产品及应用方案、基于异种材质的金属复合管研发及产业化三个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首届创业安徽大赛省级赛事。

据悉,今年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创业安徽”品牌,让创业成为安徽的时尚活力和形象名片,让安徽成为各类人才的创业热土。芜湖也积极响应,正加快打造长三角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创业芜优”之城,全力争当“创业安徽”排头兵。

大江晚报记者 程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