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公安“开门纳谏”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2-06-20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刘勇)为推动芜湖公安实现思想大转变、作风大改进、纪律大从严、工作大提升,芜湖市公安局自2022年3月28日起至2022年5月底开展了改作风优环境保平安“开门纳谏”活动。近期,芜湖市公安局通过网络公开回复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引发芜湖社会各界关注。

“开门纳谏”活动发布在芜湖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安芜湖”上,“如果您对芜湖社会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公安服务以及公安队伍建设有意见和建议,或者反映需要整治的治安(交通)乱点和突出治安(交通)问题,都可以在‘平安芜湖’微信后台留言。”

6月9日,芜湖公安公开回复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后,市民网友纷纷对此表示赞赏。来自山东的网友说:“芜湖警察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能够真正解决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实事,为芜湖警察点赞!”有市民表示,“芜湖市公安局所希望听到的建议与意见不少都涉及痛点与难点,自我加压,这无疑是芜湖公安部门践行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这一群众路线的体现。”

据悉,此次“开门纳谏”旨在深入推进“平安芜湖”建设,进一步提升芜湖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