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年薪岗位 新兴产业“百企万岗”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2 08: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春将近,芜湖聚力招揽人才的脚步没有停歇。1月20日下午, 2022芜湖市校企人才新春对接会,在有着百年悠久历史被称为“芜湖金库”的中国工商银行芜湖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旧址)举行。昔日“聚金地”今日“聚才地”,来自我市高校、企业、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代表共聚一堂,“企业”与“高校”、“人才”与“产业”面对面深入交流。活动现场发布了118家新兴产业企业带来的百万年薪岗位和“百企万岗”岗位1.1万个,最高年薪达150万元。

对接会上,市委人才办与市人社局分别作“紫云英人才计划”和“创业芜优”之城政策推介,市经信局带来了芜湖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发展情况介绍,中国工商银行芜湖分行介绍了工行为紫云英人才量身定制的专属方案……丰富的内容让在场嘉宾深切感受到芜湖真心实意地用“真金白银”招揽人才的诚意。

在嘉宾交流环节,在座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及人力资源行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达感想,提出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这样的对接会‘含金量’很高,企业招聘人才就像‘相亲’一样,企业抛出橄榄枝,希望得到人才的青睐,而政府牵线搭桥、送上礼金,让芜湖企业在‘相亲’市场更有底气、更具吸引力。”

“聚焦产业引才,实现靶向对接。我们配合市委人才办开展十大新兴产业链人才需求征集,为奇瑞、海螺、美的等重点企业和重大‘双招双引’项目提供个性化专班服务;持续开展‘万名高校学子进百企直通车’‘百名企业家进高校’活动,强化产业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市人才发展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更好地发挥高校人才发展合作联盟、新兴产业人才合作联盟的协同作用,努力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项目链、生态链的一体发展,不断化人才为核心动能,精准赋能新兴产业,引领城市发展驶入‘快车道’。”

大江晚报记者 顾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