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一体化平台新增两项 “紫云英人才计划”服务申请

发布时间:2021-11-26 08:2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全新升级上线,新增两项“紫云英人才计划”中服务申请。

记者获悉,该平台今年上半年上线,是全省首个人才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实现了人才政策发布、人策智能匹配等功能。市民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或皖事通,搜索“人才一体化”进入。

记者从市人社局信息中心获悉,本次新上线了“青年英才租房补贴发放”和“扬帆计划产业实习补贴发放”两个人才事项。前者申请对象是2021年7月30日后落户芜湖、市域内无房、与企业签订合同缴纳保险的博士、35岁以下的硕士、毕业3年內的全日制本科和专科毕业生。后者申请对象是中专及以上在校学生并参加我市“扬帆计划”实习、与我市纳税企业签订协议、且实际岗位在芜的在校学生。具体的申请条件、所需材料清单均可在平台查到,且“在线办理”功能已开通。

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两项政策的受众人群覆盖面广、补贴力度大。此次上新也让“紫云英人才计划”的事项搭载上服务平台,运用信息化技术,实现事项办理“一趟不用跑,资金更安全”。

大江晚报记者 程茜 实习生 汪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