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交警发布交通安全提示 市区重点商贸区交通流量将大幅上升

发布时间:2021-09-18 08:2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昨日,芜湖交警发布中秋出行提示,同时呼吁:非必要不出市、不离省,做好疫情防控。

芜湖交警表示,市区道路交通形势方面,预判中秋节期间,芜湖古城、赭山公园、雕塑公园、鸠兹古镇、滨江公园、朱家桥生态公园、方特旅游度假区和环镜湖步行街、雨耕山周边休闲区、八佰伴、银泰城等重点商贸区,以及六郎花海、马仁奇峰、丫山等旅游景区交通流量会大幅上升,轨道交通1、2号线沿线路面恢复、污水主次管网新建改造、长江路高架等涉路施工周边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现象。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

芜湖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路线行程,切勿疲劳驾驶,山区道路谨慎驾驶、安全行车,遵守交通信号灯,切记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不要占用应急车道,拒绝酒后驾车,乘坐有资质的客运车辆,自觉抵制“违法超员”“违法载人”“双违”车辆。高速公路上遇有交通事故,应在后方设置警示标志、开启应急灯、拨打报警救援电话110;如在芜湖辖区高速发生突发情况,可使用芜湖交警微信公众号“一键报警”,并迅速退出防护栏外。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