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一批A级以上景区暂时闭园

发布时间:2021-07-27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台风“烟花”昨天在浙江沿海登陆,根据安徽省防指7月23日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安徽省文旅厅统一部署和要求,为确保游客出行安全,芜湖市部分A级以上景区即日起暂时闭园。

记者获悉,鸠兹古镇度假区(包括大白鲸海洋公园和鸠兹古镇景区)于7月26日起暂停开放。松鼠小镇各项游乐设施于7月26日起暂停营业,室内休闲及商业业态部分正常营业。至7月26日,方特旅游区、诺康养生文化乐园、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芜湖市烈士陵园、芜湖市赭山公园、陶辛水韵景区、马仁奇峰景区、大浦乡村世界景区、丫山花海石林景区、红色山水涧、西九华景区、泊山洞景区等A级以上旅游景区均已暂时闭园,重新开放日期另行通知。出游的旅客,务必做好出行安排及时关注景区的相关信息。

市文旅局提醒,台风登陆后暴雨、大风影响仍在持续,而台风所带来的原生灾害、次生灾害隐患依旧存在,游客朋友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另悉,受台风“烟花”影响,芜湖市博物馆暂定于7月27日起全天闭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