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通航水域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07-27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昨日从芜湖海事局和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受台风“烟花”的影响,芜湖海事局管辖的长江段实施部分船舶禁航的交通管制;芜湖市裕溪河、西河、芜申运河等内河通航水域实施禁航。

来自芜湖市海事局的信息显示,受台风“烟花”影响,芜湖海事局交管中心于7月25日12点半发布航行警告:芜湖海事局辖区江面风力逐渐增强,将有7-9级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决定对船长小于80米的下行船舶实施禁航交通管制,要求相关船舶及早在航道外选择安全水域锚泊扎风,以策安全。另外,交管中心对于客渡船和危险品船舶实行点对点警示提醒。目前,芜湖区域的所有客渡船均已全部禁航。芜湖海事局将根据天气情况,实时调整交通管制。

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航行通告,根据芜湖市应急管理局的暴雨预警信息,决定对芜湖市裕溪河、西河、芜申运河等内河通航水域实施禁航,禁航时间自7月25日19点起。禁航期间,已在禁航航段内施工船舶停止作业,客渡船停止渡运,在航船舶及时选择停泊区或安全地点停泊,停泊时按规定留有足以保证船舶安全的船员值班,系牢船舶,防止走锚、断缆。

对不服从管理强行进入或者停留在禁航水域内的禁航船舶,海事管理机构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解除禁航时间另行通知。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