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有效注册商标总量突破10万件大关

发布时间:2021-07-21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发布《2020年二季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商标申请与注册统计表》,芜湖市有效注册商标总量再次刷出新高度,突破10万件大关,达到102499件,位居全省第二位。其中,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注册商标19823件,同比增长109.94%,实现大幅增长。

近年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将保护商标知识产权、加强商标品牌建设作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高经济竞争力的重要职责,以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为突破口,以商标品牌有效运用和依法保护为重点,创新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着力构建“企业自主、市场主导、政府推动、行业促进和社会参与”的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格局,推动了商标品牌战略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效融合,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助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商标品牌发展服务体系,加大对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努力打造更多本地品牌。  

大江晚报记者 李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