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公积金信用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12-27 08:3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惠企增信作用,12月26日,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建行芜湖分行联合开发的普惠金融产品“公积金信用贷”正式发布。该产品在全省公积金系统属首例,在全省建行系统也属首创。

芜湖“公积金信用贷”产品主要面向中小微企业,可将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资信转换为金融授信,最高可对符合条件的新客户授信200万元贷款额度,对存量客户增信后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以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引导中小微企业积极主动建缴住房公积金,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覆盖面,让更多就业群众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

据悉,该产品申请条件为:企业成立且实际经营2年(含)以上;企业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企业申请贷款时,最近一次缴存住房公积金人数不少于3人;企业至少连续12个月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企业在其他银行授信不超过两家,企业及企业主在其他银行信贷余额不超过500万元(企业主房贷和个人消费贷款除外)等。产品发布会当日,签约授信企业10户,授信额度1169万元。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实习生 宋佳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