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有修订

发布时间:2023-05-30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同时获悉,为更好地支持高层次人才在芜安家乐业,进一步做好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工作,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对《芜湖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实施细则》(房金委〔2022〕1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通知》(房金委〔2022〕6号)(以下简称《通知》)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同样是自6月1日起执行。

其中《实施细则》第二大点支持政策第7小点“(1)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90万元。”修改为“(1)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单人缴存或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B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为主贷人),分别在我市现行单人或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上浮40%。”另外,第二大点支持政策第7小点“(2)C层次人才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为75万元。”修改为“(2)C层次人才单人缴存或夫妻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C层次人才为主贷人),分别在我市现行单人或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浮20%。”

《通知》删除第一条“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上浮”中“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政策,与我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不叠加使用。”的规定。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