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优保”12月20日缴费截止

发布时间:2021-11-30 08:2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记者从芜湖市医疗保障局获悉,芜湖专属补充医保——“芜优保”参保已进入倒计时,缴费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20日,请有意向的市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确保来年待遇不受影响。

“芜优保”是由市医疗保障局、中国银保监会芜湖监管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指导,人保健康主承保、人保财险和泰康养老联合承保的城市定制型普惠补充医疗保险,费用110元/人/年,可享最高250万元医疗保障。不限制参保年龄,无论是百岁老人,还是刚出生的孩子都能参保;不限制过往病史,无论之前患过何种疾病都能参保;不限制职业范畴,退休人员、农民、打工族,都能办理。

作为基本医保的有效补充,它可保障医保目录内住院(门慢)治疗发生的、个人负担的、符合医保支付范围内的医疗费用,保障金额150万元,健康人群的给付比例是70%,既往症人群的给付比例是40%;也可保障医保目录外的住院(门慢)以及在本市双通道药房购药发生的费用,保障金额100万元,给付比例40%。

目前,在微信、皖事通、支付宝上搜“芜优保”,均可直接参保,为个人和家人办理手续。

大江晚报记者 程茜 实习生 汪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