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新兴产业人才合作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1-01 09:2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年12月31日,芜湖市新兴产业人才合作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是由市人才发展集团、奇瑞公司联合发起,十大新兴产业企业、城市合伙人、上市公司等108家单位参加的开放式合作平台。

市人才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以打造全市人才工作的“总服务商”和“城市HR”为目标,超常规思维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强力推进“百校大宣讲”,持续开展“万名高校学子进百企直通车”和“百名企业家进高校”等活动,畅通交流机制,在引才聚才上精准匹配,跑出招才引智“加速度”。

联盟以搭建人才合作平台、提供优质服务产品、猎聘高层次人才、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宗旨,将搭建融公共就业创业、人才招引、人才服务、企业合作等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共享平台,深入实施“紫云英人才计划”及“创业芜优”政策,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人民城市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大江晚报记者 顾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