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人才计划”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1 08:2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翟婉倩 王俊)11月8日,市商务局、芜湖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联合举办了跨境电子商务专场招聘会。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推荐的40家优质跨境电商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00多个。

据悉,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是为了切实贯彻落实我市“紫云英人才计划”,服务中国(芜湖)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促进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留芜就业创业,为芜湖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招聘会是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四方联动,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更高层次的就业舞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应届毕业生。

对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应届毕业生高浩轩来说,临近毕业,类似的招聘会去过不少,但在他看来,这场“紫云英人才计划”跨境电商专场招聘会“含金量”却是最高。“来的企业很多,提供的岗位十分丰富,针对性也很强,感觉收获还是挺大的,也与一些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高浩轩告诉记者,来芜湖上学这些年,他对芜湖的感情越来越深,毕业后留在芜湖就业的心愿也越来越强烈。“就在前两个月,我聆听了‘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你来’新学期公开课‘紫云英人才计划’的宣介,觉得这对于我们专科生来讲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高浩轩告诉记者,面对一揽子人才政策和各方积极搭建的就业平台,他希望自己能够抓住机会,在芜湖成就更好的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