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00个岗位面向全球人才

发布时间:2023-05-22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0日,2023芜湖紫云英人才日活动开幕,“百校千企万岗”招聘会同步举行,为全球人才提供了近30000个岗位(如图)。

此次招聘会由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芜湖传媒中心承办,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海内外人才和各类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化供需对接平台。

“百校千企万岗”招聘会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线下活动设在宜居国际博览中心D馆;线上包括“线上招聘会”和“云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两个部分。

记者在博览中心看到,线下招聘会形式新颖、供需两旺,奇瑞汽车、海螺水泥、格力电器等206家用人单位到场,提供优质岗位11000多个,吸引国内外200多所高校的40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网络直播间“直播云带岗”吸引16.89万人次浏览观看,线上线下共收到求职简历6000余份。

参会的用人单位涉及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重点行业领域。招聘岗位种类多、范围广,涵盖管理、技术、财务、设计等多方面。招聘会场人潮涌动,很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热情交流。

22岁的盛宇晴来自马鞍山学院,是该校财务管理专业的2023届毕业生,“今年是跟学校大巴过来的,一起的校友有70多人。”小盛说,她已经投出了6份简历,并收到了弋江区一家公司的面试通知。“我之前参加过校园招聘,但这么大规模的招聘会是第一次来,对毕业生太友好了,我在这里看到了很多‘大厂’,非常喜欢芜湖,我要争取在这个城市生根发展。”

记者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当天符合条件的求职者还可申领1000元的面试补贴。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档案服务、户政服务、退役军人服务、“新徽菜·名徽厨”美食品尝体验等功能专区,邀请高校专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创业成功人士等,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业指导等服务,让进场的各类人才都能深切感受到芜湖的“城”心“城”意、暖心贴心。

另一方面,线上招聘会从今天开始持续一个月,已征集到316家单位提供的16133个岗位;“云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征集到23家单位提供的岗位千余个,普遍起薪为20万元/年。

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芜湖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加快建设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芜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紫云英之约’将让青年人才与芜湖双向奔赴、共赢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