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08:2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9日,“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芜湖市2023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

记者从承办方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现场”联动的方式,共有28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320个,岗位类别涵盖会计、财务、工程师、售后、行政文员、设计师、质检员、操作工等多种。据统计,线上直播间共有1.05万人次参与观看,线下招聘市场共吸引各类求职者180余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咨询台,工作人员面对面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并引导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关注“就在芜湖”微信公众号、“芜湖公共就业招聘网”,更好地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大江晚报记者 程茜 实习生 汪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