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提供工作岗位3000余个

发布时间:2023-05-15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上午,芜湖市举办主题为“戎腾新时代 奋发新征程”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

为确保招聘会顺利举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通知、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点对点宣传,确保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退役军人能及时知晓招聘信息、准确了解招聘动态。

本次招聘会共有5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涵盖行政管理、餐饮物流、网络科技、教育培训、商业贸易、金融保险等多个行业领域。

记者在现场看到,退役军人在招聘企业服务台前详细咨询岗位要求,认真查看招聘企业的具体信息,寻找自己合适的岗位。各招聘企业热情地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情况,现场“揽才”。此次招聘会共有121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人。

退役军人的充分就业是“稳就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努力为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实现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互利共赢、共振发展的局面。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的技能培训和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孵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