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优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08:3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市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优惠月”首场广场宣传招聘活动在八佰伴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专区和招聘专区,10家用人单位提供离家近、低门槛的社区周边岗位和管理类、技术类岗位200余个,近400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引导200多名居民扫码使用“就在芜湖”微信小程序,“一键”享受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求职招聘、技能培训等服务。活动现场还同步开设了“新徽菜·名徽厨”技艺展示与培训政策宣传专区。

据介绍,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优惠月”活动为期一个月,结合“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将突出辖区特色,在我市人流量较大的商业广场及居民较密集的城市社区举办40场宣传招聘活动,向基层社区延伸公共就业服务,开展“就在芜湖”小程序宣传推广、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多举措就业服务,对社区内重点群体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等集中帮扶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