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23日开考

发布时间:2023-12-18 08:5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入场需经考点(安检门)和考场(金属探测仪)两次安检,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安排行程路线,尽量提前到达考点,留足安检时间,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严禁携带各类通讯(如手机等)工具和具有存储、编程、查询等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点。如有携带违规物品的,要按照考点要求存放。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不要携带手机、钥匙、磁卡、打火机等含有金属配件的物品,不要穿戴带有金属装饰物的衣服、鞋帽、发卡和饰品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入场考试。

考生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无论使用与否,一经发现,均认定为考试作弊,取消本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

今年研考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全程联网监控录像)进行考试,监控视频和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