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芜湖市高考报名办法确定

发布时间:2022-10-19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安徽省2023年高考报名即将启动,网上报名时段为2022年10月26日至30日。10月18日,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就我市高考报名相关工作作出安排,请考生们注意。

应届生就读学校是高考报名点的,由就读学校统一组织学生报名。就读学校不是高考报名点的,由生源学校统计各科类报名人数,和考生相关材料一并报市教育考试中心,经考试中心审核通过后,再到指定报名点参加高考报名。

在外省就读回我市参加高考的应届考生,由考试中心先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以及就读地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材料,再到指定报名点参加高考报名。

往届生回原毕业学校参加高考报名,需提供的报名材料:户口簿、身份证、高中毕业证。(已被高等学校录取,但未报到或办理了退学手续的考生,报名时除提供身份证、户口簿、高中毕业证书外,还需提供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或退学证明)。

在培元教育中心复读的往届考生,可在培元教育中心报名,报名前,培元教育中心需提供复读考生花名册。报名所需材料同上。

其他类型考生需本人于10月28日-29日,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再到指定报名点进行高考报名。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 王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