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巡视2022年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08:0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王俊)6月7日上午,2022年高考如期而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率队巡视我市高考工作,市领导王芳、蔡毅、袁发林参加。

在市教育考试中心,张庆亮一行通过考务指挥中心平台,巡视考点周边交通状况、考场考风考纪等,并实地查看试卷保密室安保情况,要求务必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关键环节、确保试卷安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今年高考,市区共有8个考点、301个考场。张庆亮一行先后来到安师大附中、芜湖二中西洋湖校区两个考点,看望慰问考务工作者,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应急处理、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密切配合,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