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圆梦大学”励志助学金发放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3 08:1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汪潜 程中玉)9月2日,全市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励志助学金发放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出席并讲话。

张庆亮指出,团市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民城市建设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圆梦困境儿童专项行动、“爱心圆梦大学”阳光助学行动等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新工作,助力人民城市建设。全市广大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勇担责任,争当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荣获助学金的优秀学子们志存高远、心系桑梓,努力成长为有志之才,助力全市“紫云英人才计划”,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为捐赠企业代表和捐赠团组织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为受资助对象颁发了励志助学金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