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3 10:39信息来源:芜湖市教育局 作者:倪雪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初中就近划片入学,现将2021年芜湖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予以公告。

1.本公告仅公布镜湖区公办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弋江区、鸠江区、三山经开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服务区域,由各区教育局(社会事业局、教育文体局)适时公布。城东区域部分学校由市教育局另发文公布。

2.本公告发布后,若今年实际生源超过学校招生规模无法容纳,则对该学校招生服务区域进行相应调整。

3.本公告中未包括的老住宅小区,将按照遵从历史、相对就近的原则纳入相应的初中招生服务区域。

4.新增小区镜湖世家划入芜湖市第十四中学服务区域。新增小区江东府划入华强中学服务区域。新增小区同丰里划入芜湖市第二中学服务区域。

5.截至2021831日未首次交付使用的小区,暂不纳入服务区域。

6.市及区教育局将根据新增小区、学校布局、生源变化等实际情况,每年酌情对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进行适当调整。

7.对符合两个一致且房屋性质为住宅性质、产权为完全产权的学生优先保障就近入学。(两个一致即:学生户籍与父母户籍一致、学生户籍地址与父母或本人房产证地址一致,且房产为完全产权)

 

 

 附:2021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镜湖区)

2021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镜湖区).docx

 

 

 

202182

 

 

 

(此件主动公开)


2021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公告(镜湖区).doc
2021年芜湖市市区初中招生服务区域公告(镜湖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