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8 08:3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首席记者 赵丹丹 芜湖日报记者 王俊)近日,我市召开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联席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副市长程刚参加。

程刚指出,实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回应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重大举措,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有序推进。要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切实履行部门职责,狠抓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要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坚持分类治理,建立科学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打赢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攻坚战,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1年度全市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工作;部分县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