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省示范高中招生指标切块分配到校

发布时间:2021-07-08 08:1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首席记者 赵丹丹)市区2021年省示范高中切块指标分配方案近日“出炉”。

今年,我市继续实行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切块分配到校政策,将省示范高中80%招生计划切块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含民办初中学校)。市区4所省示范高中总切块指标为2584人。市区省示范高中切块分配指标计划分别为:一中和安师大附中共1666人(其中一中1075、安师大附中591);十二中561人;田家炳实验中学357人。市区符合切块指标学生总数11339人。

今年我市继续执行“省市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必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得设置省市示范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的规定。切块指标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设最低录取控制线,但在普高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之上进行录取。若学校普高最低控制分数以上考生数低于切块分配指标数,多余指标再在市区范围内调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