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自学考试转考服务平台变更

发布时间:2024-02-25 09:0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我市从本次起,将通过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zk.ahzsks.cn)办理自考转考,不再通过皖事通平台(安徽政务服务网)办理。

据了解,办理时间为:2月26日—27日。自考转出办理流程如下:考生登录考生服务平台填写转考信息,提交申请,提交后,转考状态为“待审核”。市教育考试部门审核通过后,转考状态为“审核通过待转出”。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3月1日-10日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转考平台”审核、寄发考生考籍电子档案,转出后,转考状态为“省级已转出”。

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省级已转出”状态并不代表转出成功,转出是否成功取决于接收省份的反馈。根据接收省份反馈的结果,考生转考状态为“转入省已接收“或“转入省已退回”。

此外,转出考生应提前了解转入地的政策以免电子档案被退回。是否需要办理转入手续,请考生咨询接收省份教育考试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