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 中小学教资考试明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8 08:3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进行。从即日起至3月9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严禁将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计算器、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带入考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

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