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安徽高招艺考(播音与主持类)本周日在安师大开考

发布时间:2023-12-04 08:3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播音与主持类)报名考生0.18万人。考生可于开考前一周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了解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规则相关要求。

播音与主持类考试于12月10日开始考试。考试地点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可于考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

考生须严格按照本人准考证中规定的考试时间,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40分钟到达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通过考试专用通道,于考试前30分钟到考场入口处进行人脸识别检录,并按照计算机随机分配的考场进入相应的候考区,在候考区进行抽签排序。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