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自考生申请毕业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3-11-21 08:3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申请毕业时间已经确定为11月27日-29日,逾期不予办理。

申请毕业的考生登录安徽省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在毕业申请照片上传板块按要求上传照片。照片审核通过后在毕业申请板块的“毕业申请”中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资料照片,所有上传、审核必须在27日-29日完成。请考生在11月27日-29日期间,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初审不通过将电话通知考生),否则将影响毕业。

2024年2月28日-29日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毕业证书,代领需要提供考生本人和代领人两人身份证原件。考生领取毕业证书同时现场缴费,缴费标准为20元/人。领证地点设在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一楼大厅。

大江晚报记者 王俊杰 奚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