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11月8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23-11-01 08:3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定于11月8日至11日报名,12月9日至10日考试。

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可报名参加面试。据悉,网络报名时间为11月8日8:00-11月11日17:00。本次面试各考区采用网上审核的方式确认考生报名信息,不进行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凡具备面试报名资格者,可在网络报名时间内,本人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依照报名系统指引以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填报。

本次面试考区设在全省16个省辖市。面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10日。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本次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考生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网页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考生须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