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10月18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21-09-30 08:2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获悉,2021年下半年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安排为10月18日至10月29日17时。现场确认、体检等工作具体安排,由各市、省直管县(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于10月25日前通过教育局网站向社会公布。

安徽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包括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可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签发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中选择一地申请认定。

2021年下半年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安排为10月18日至10月29日17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申请人在网上申报完成后,要关注并阅读相应认定机构发布的认定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地点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要服从疫情防控安排,有序进行现场确认。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受理申请期限终止之日起30个法定工作日内做出资格认定的结论并公示。在认定工作开展期间,申请人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查看当前认定状态等信息。

大江晚报记者 王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