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轨道App增添余额支付功能

发布时间:2023-11-03 08:4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芜湖轨道App又添余额账户这一新的支付方式。据了解,即日起,乘客乘车通过芜湖轨道App,使用“余额账户”完成支付,还可享受优惠乘车。

什么是余额账户

据介绍,芜湖轨道App余额账户是芜湖轨道App与交通银行联合设立的电子账户。芜湖轨道App开通后,扫码乘车,可通过余额账户直接完成扣款,账户实时显示余额。市民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充值,或者提现至绑定银行卡,均不收手续费,值得一提的是,余额账户按活期利息计息,利息归属用户个人所有。

交通银行芜湖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乘客现在开通余额账户功能还可享受更多乘车优惠。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用户在芜湖轨道App内,实名注册并开通余额账户,通过余额账户完成车资支付,可享1分钱乘车优惠,单笔最高立减1.99元。活动期间,单用户可享受2次优惠。若用户为交通银行新用户(即此前未在交通银行开立过个人账户),可额外获赠10张芜湖轨道1分钱乘车券。

据介绍,乘车券无需领取,余额账户开通后次日12:00前发放至乘客芜湖轨道App卡包内。发放后,可在“我的”—“我的卡包”—“优惠券”中查看详情。新用户在开通时如有不了解的问题,可联系交通银行客服热线:0553-3839556。对于乘车券发放有问题咨询,可联系芜湖轨道App客服热线:400-180-2600。

如何开通余额账户

交行芜湖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打开芜湖轨道App,点击余额功能,进入页面后,确认开通,并完善信息,完成人脸验证后,绑定银行卡即可开通成功。

该负责人也提醒市民,使用时请确保余额账户内金额充足,账户内余额不足可能导致扣款失败,无法享受优惠;余额账户开通成功后,记得在乘车码页面,点击支付管理,把余额账户设置为默认支付方式,扫码乘车时就可以享受优惠。同时,使用前要将芜湖轨道App升级至最新版本(1.7.0及以上),否则可能无法享受优惠。开通芜湖轨道App余额功能时,支持绑定19家银行卡,除交通银行外,还包括工、农、中、建、邮储、招商、中信、浦发、光大、兴业等多家银行。

对于市民来说,现在开通“余额支付”功能,通过芜湖轨道App链接,还能领取一张免费乘客券。据悉,此优惠券仅限芜湖轨道App余额支付方式使用,不支持支付宝、银联卡、云闪付等支付方式抵扣使用;此优惠券可享1次免费乘车,单次不限里程,乘车时自动抵扣使用,有效期限为7天,过期失效,不可补发及再次申领;此优惠券每笔行程仅可使用1次,不找零,不退换,不可用于补登和超时,与其它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领取卡券时输入的手机号必须与登录芜湖轨道App的手机号一致。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