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起 6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发布时间:2023-05-16 08:3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芜湖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公交线路运营效率,方便轨道交通周边居民就近快捷换乘轨道交通和其它常规公交出行,5月18日起,芜湖6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6条线路涉及公交23、43、47、58、102、118(晚)路。

其中,23路原“信德·翡翠湾、晋家楼、莘苑学生公寓”站点不再停靠,增设“银湖中学、银湖小区”站点。

43增设“福海家具西、市文化馆·绿影新村、红梅新村、五一广场西”站点,不再停靠“福海家具北、汀棠公园·东方蓝海(上行)、天和苑”站点。

47路增设“银湖北路武夷山路、凤鸣湖实验小学、景江东方(下行)”站点,不再停靠“齐落山路、石城新村、污水处理厂(上行)、仁济骨科医院(下行)”站点。

58路增设“安澜路北京中路(上行)、海晏路神山路、海晏路仁和路、中江小学(上行)、政务新区(上行)”站点,原“神山路东(上行)、柏庄香府、金浩·仁和天地、政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下行)、赤铸山路海晏路、赤铸山路安澜路(下行)、第一人民医院、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水上乐园、市公安局·消防支队(高速东方御府、万春花园(西)、万春花园、万春街道办、万春新苑、美的公寓、万春中学、宜居·春水湾)括号内为单循环停靠站”站点不再停靠。

102路增设“福海家具西、市文化馆·绿影新村、红梅新村、供水总公司、长盛医院”站点,不再停靠“田家炳实验中学、梅园小区、第二十七中学”站点。

118(晚)路增设“万春湖路首末站、(万春中学、万春小学)上行、(美的公寓、纬一次路新春路、万春规划路、万春规划路新胜路)下行、宜居·春水湾”站点,不再停靠“万春公交停调场、清水河路1号站、清水河路2号站、安得综合物流园、东鑫管业、德豪润达、美的公寓、万春新苑、万春街道办、万春花园”站点。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