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4条公交线路站点调整

发布时间:2023-05-11 08:2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运营,同时方便市民就近出行,记者从芜湖公交集团获悉,5月12日起,公交15、游2、30、214路站点调整。

具体看,为方便安澜路周边小区居民就近出行,公交15、游2路增设“安澜路赤铸山路北”东西两侧站点;为方便黄山中路、红光路周边小区居民就近出行,公交30路增设“卡子街”北侧站点;为消除凤鸣湖路进入衡山路左转弯并道带来的安全隐患,公交214路“龙山隧道北”东侧站点取消,市民可就近在其它站点乘坐该线路出行。

与此同时,为消除路口拥堵安全隐患,确保公交线路安全有序运营和市民安全出行,芜湖公交决定,自5月10日起,“南瑞公交首末站”南侧站点向东迁移约50米处,涉及公交17、41、45、46、601、107A(晚)、107B(晚)路。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