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省内外道路客运班线逐步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2-06-01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市运管中心获悉,6月1日,芜湖汽车站将恢复省内外多条线路的道路客运班线运营,为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学生放假等群众出行做好运输保障。其中,6月1日恢复九华山、水阳、宿州、旌德、射阳、盱眙、滁州、临泉、利辛、砀山等9条客运班线,6月2日到10日期间,我市还将逐步恢复泗县、霍山、淮北、石台、沭阳、长垣、临沂、青岛、蚌埠等客运班线。

为了顺利开展道路客运服务工作,我市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站、车辆和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告知来返芜乘客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来返芜旅客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核酸检测等规定。恢复运营的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客运不得前往涉疫地区。做好旅客实名登记工作,确保旅客行程可溯可查;班线客运严禁中途上下客,返芜班线必须统一进站下客。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