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宣机场本月再添新航点

发布时间:2022-03-02 08:1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程中玉)记者日前从芜宣机场获悉,2022年3月27日起,芜湖宣州机场将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引进华夏航空、桂林航空公司,新开大连、桂林、沈阳、贵阳、太原、长沙、呼和浩特、福州等航点,届时芜宣机场通航城市数量将达23个。

据悉,新增航点中,大连至芜宣至桂林航线,由桂林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沈阳至芜宣至珠海航线,由东海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贵阳至芜宣至西安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贵阳至芜宣至福州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重庆至芜宣至太原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重庆至芜宣至呼和浩特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芜宣至长沙航线,由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芜宣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相应准备,备齐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所需材料,确保顺利出行。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规定,所有到达芜宣机场的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未持有落地后可在机场接受1次免费核酸采样,并及时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报备。行程涉及到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芜宣机场再免费进行1次核酸采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