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欢乐芜湖 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乐芜湖 颂扬党恩”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在安徽省芜湖市文化馆举行,来自安徽省、芜湖市文化系统的相关专家对征集的150幅艺术作品现场进行了最终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0名,入选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都将结集出版,并陆续在全市各县区文化馆及长三角城市联盟文化馆巡展。

据悉,芜湖市文化馆于2021年4月启动了“欢乐芜湖 颂扬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以“歌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芜湖人文风貌、弘扬正能量、颂扬中国梦、表现美好生活”为主题,以美术、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征集作品。芜湖市新时代文化志愿者总队、各县区文化馆围绕主题,广泛征集各类作品,围绕欢乐芜湖主题,艺术家们以不同题材进行创作,荟萃了一批具有中国精神、芜湖特色、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原创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作者对党和祖国的忠诚,抒发了对生活的热爱,充分体现了真实、贴近、生动、有趣的特点,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魅力江城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现将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示如下。

滨江晨曦(张希 摄)

金色晚霞(司宣烽 摄)

漫步水生态公园(杜本琴 摄)

生态南陵(谢涛 摄)

生态栖息(谢敬东 摄)

春色画卷(郑健 摄)

汀棠秋色(王梦恬 摄)

夕阳下的长江滩涂(李珑 摄)

空中蜘蛛人(胡建国 摄)

百队千人广场舞展演(李明仙 摄)

祖国在我心中(钱复生 摄)

义务宣讲红色故事(郑永星 摄)

听英雄李家发的故事(徐家宽 摄)

乐开花(范明荣 摄)

学海无涯(唐子媛 摄)

制陶艺人(王海燕 摄)

致敬(赵必胜 摄)

抗洪必胜(李相贵 摄)

飞行测试(陶腊梅 摄)

欢乐芜湖号(李强 摄)

芜湖轻轨(杭守云 摄)

芜湖长江三桥夜景(肖同泰 摄)

芜湖方特夜色(袁超毅 摄)

记者:郑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