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无为市教育局赴重点院校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签约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08:53信息来源: 无为市教育局阅读次数:编辑:无为市教育局人事股 字体:【  

根据《2022年无为市教育局赴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告》精神,现定于2022年5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海燕会议厅签订就业协议,请拟签约对象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携带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按时参加(拟签约对象名单见附表)。逾期未参加签约的,视为放弃签约资格,按照同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签约人员。

请签约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遵守公共场所的防疫规定。

咨询电话:0553-6322645

监督电话:0553-6340693

 

附:2022年无为市教育局赴重点院校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拟签约对象名单.xlsx

                                                                                                                       

2022年5月26日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