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世界共享——我市质量标杆企业集中开展2022年“中国品牌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6:16信息来源: 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0日,是全国第6个“中国品牌日”。我市质量标杆企业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分享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向社会各界发出自己的质量诚信和社会责任承诺,来共同庆祝这一共同的节日。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三个转变”的提出,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指明了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的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廓清了建设质量强国的宏大目标和具体要求。2017年,国务院正式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要求全国上下在“中国品牌日”共同开展自主品牌公益宣传,通过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近年来,我国自主品牌的影响力逐渐扩大,认可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受到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在2022年全国“中国品牌日”活动周期内,无为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第六届无为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2021年皖美品牌示范企业集中发布《质量信用报告》、《社会责任报告》和质量管理经验,充分展示我市质量品牌标杆企业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荣誉,充分展示我市标杆企业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弘扬了“质量第一”的守信精神。

现将我市标杆企业宣传资料集中发布,敬请社会各界监督共勉。


社会责任报告.zip
    质量管理模式.zip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