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墩镇统计站

发布时间:2024-01-12 12:05信息来源: 南陵县烟墩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机关职能:

1、镇统计站为镇政府综合统计职能机构,业务上受县统计局领导,负责组织领导、协调镇辖区的统计工作,发挥统计机构信息、咨询和监督作用。
2、宣传、贯彻、执行《统计法》及相关法规,坚持实事求是,排除一切干扰,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权威性。
3、搞准、搞实各项统计数据,确保统计数据客观公正地反映当地实际发展变化情况。
4、贯彻执行统计调查方法制度,准确、及时、全面的完成国家和地方统计部门布置的统计调查和报表任务。
5、巩固和加强农村统计网络建设,定期对网络中的辅导员、调查人员进行经常性的现场督促检查指导。
6、健全农村统计台帐,搞好统计资料档案管理,严格执行资料管理制度。
7、及时为镇党政领导提供决策服务。

二、办公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街道

三、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联系电话:0553--2395862 

五、负责人姓名:张伶俐

邮编:241313

邮箱:yandun@163.com

网址:http://www.wuhu.gov.cn/public/column/6605521?type=4&action=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