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墩镇水利站

发布时间:2024-01-09 09:15信息来源: 南陵县烟墩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机关职能:

1、负责国家、省、市、县各级政府涉水法律和方针政策的贯彻实施,实行依法治水、依法管水。

2、协助制定本镇范围的水利建设中长期规划、年度实施计划,组织制定水资源开发、配置和保护以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土保持、防洪等相关专业规划,并监督实施。

3、负责本镇农业、工业、生活用水的计划制定与节水、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等涉水事务管理。

4、组织、指导镇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协助做好辖区内各类水利工程设施管理体制改革;

5、承担本镇防汛抗旱日常工作,做好防汛抗旱物资的筹集、调拨;

6、组织指导本镇范围内的水土保持;

7、承担节水新技术、新措施的推广运用,发展节水灌溉,解决人畜饮水,推进实现人饮安全战略;

8、完成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所在乡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办公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街道 

三、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葛咏辉 

五、联系方式:2395899

邮编:241313

邮箱:yandun@163.com

网址:http://www.wuhu.gov.cn/public/column/6605521?type=4&action=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