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墩镇环保办

发布时间:2024-01-09 09:15信息来源: 南陵县烟墩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一、机关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监督实施。

2、协同辖区乡镇制定环境保护规划和计划,参与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计划,审核乡镇建设总体规划中的环境保护内容。

3、负责辖区内排污申报登记、排污费征收及排污许可证发放初审工作。

4、负责监督管理辖区内大气、水体、土壤、固体废弃物、有毒化学品、噪声、振动、辐射等污染防治工作;负责监督辖区内自然环境保护管理,监督检查饮用水保护区等重点功能区的环境保护工作。

5、负责辖区内环境监察和环境保护的行政执法工作,调查处理环境问题的来信来访,调查处理环境污染纠纷,调查处理环境污染事故和生态破坏事件。

6、负责对辖区内的建设项目提出环保初审意见;负责辖区内环保“三同时”的监督检查。

7、负责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实施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教育,提高全民生态文明意识。

8、承办县环保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办公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烟墩镇街道

三、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工作日)

四、负责人姓名:陶学军

五、联系方式:6311081

邮编:241313

邮箱:yandun@163.com

网址:http://www.wuhu.gov.cn/public/column/6605521?type=4&action=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