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30 15:27信息来源: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阅读次数: 字体:【  

    因建设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及配套工程项目需要,我院向安徽省财政厅申报发行15年期政府专项债券2000万元,项目正在建设中。

(一)截止2020年12月底,专项债券已支出15.90万元,用于支付专项债发行登记费及设计费。

(二)截止2020年12月底该项目取得规划批复,已移交市重点处接收代建工作。

(三)截止2020年12月底该项目尚在建设中,还未形成收益,但为节省前期开工准备时间,我院与重点处协商后决定同步交叉前期手续的办理,先由我院委托招标清单和控制价的编制工作,待规划局和概算批复后移交至市重点处组织开工。为确保年内开工的目标,将改建工程提前实施,儿科门急诊改建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清单和控制价的编制等工作,施工单位内招标摇号已产生,确保年内开工的目标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