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中医医院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21-05-26 13:57信息来源: 芜湖市中医医院阅读次数:编辑:王晖 字体:【  

 

芜湖市中医医院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83

10

63

18

45

10

 

二、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芜湖市中医医院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83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18万元,增长27.6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1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1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63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10万元, 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院对预算的有效控制,所以无增长。该项经费预算根据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医院领导及员工出国出境发生的费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芜湖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272号)、《芜湖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33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院对预算的有效控制,所以无增长。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外市来参观会议及上级来检查发生的接待费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芜湖市市直机关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840)、《芜湖市财政局关于调整芜湖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用餐标准的通知》(财行〔2019626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63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18万元,增长27.69%。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45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院对预算的有效控制,所以无增长;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医院用车的保险、维修、油费及租车费用等。公务用车购置费18万元,上年未安排,增长原因主要是医院公务用车已使用10年,经多次维修已无法使用,根据相关车改文件允许更换;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医院公务用车购置。